:是中「ㄆㄟˊ」!
书迷正在阅读: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余温未央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晚安故事集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岁岁好 , 雪豹 , 清理计划 , 囚枭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
浅焙、中焙、深焙——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「焙」读成「ㄆㄟˊ」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「培」,这不要紧,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,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。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。 我:「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,请问要哪一种呢?」 客人:「喔??我要中ㄆㄟˊ。」 我:「好的~」 几秒後—— 客人:「小姐,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,中ㄆㄟˊ。」 我整个就是:?????